2017/12/11 21:20

通緝犯奪槍擊發 警嚇壞臉慘白

莊銘憲 報導  / 新竹縣

新竹縣兩名員警在巡邏時發現一名通緝犯,嫌犯不肯就逮還大膽搶走員警配槍,過程中不小心走火擊發,雖然其中的魏姓員警驚嚇過度癱軟在地,另一名員警機警追後嫌犯仍遭逮捕。

檳榔攤前穿黑背心的男子跟員警發生激烈拉扯,雙方近身肉搏好一陣子,突然間男子情緒失控從員警腰間搶走一個黑黑的東西,仔細一看這居然是員警的隨身配槍,拉扯過程中槍枝還不小心走火擊發,嫌犯當場嚇得把槍一扔拔腿逃跑,才跑到對街就腳軟摔了一跤,員警趕緊追上去逮人。

事發在11號下午三點多,巡邏員警在這間檳榔攤前逮到陳姓竊盜通緝犯,沒想到嫌犯不但不肯乖乖就範,還大膽往員警褲袋猛抓,竟然就在光天化日之下搶走配槍,其中一名員警因為過度緊張,驚嚇過度臉色發白,整個人癱軟在地。

不小心擊發的子彈掉在車子的擋風玻璃上,84年次的魏姓警員被救護人員緩緩抬上擔架,由於實在太驚險造成他換氣過度,送醫救治,還好過程中沒有波及其他人,嫌犯最終也順利落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