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3 20:08

駕駛"甩尾"停車 擦撞隔壁車輛

吳權原 報導  / 桃園市

這樣的甩尾功夫真的讓人懾服!桃園有民眾因為天雨路滑,結果車身打滑直接滑入一旁的的修車廠,結果不偏不倚的停在一個空位,整個過程就像是玩命關頭一般神乎其技,不過還是有擦撞到停放車輛,而意外發生後,這名駕駛就立刻落跑,氣的被害駕駛上網抱怨,希望這位車神,可以出面處理。

畫面中當時天空下著雨,路面相當濕滑,一輛白色的車子,突然打滑失控,但接下來,它整輛車轉了進來,一個45度弧形倒車入庫,就這樣不偏不倚的,停進去了這個小空位,再看一次,這過程簡直可以媲美電影玩命關頭,實在太不可思議,原本還想為他鼓掌,他老兄卻馬上落跑,等到被撞的車主衝出來時,人已經不見。

這輛受害的賓士車,被撞的往後退,只見車頭凹陷,裡頭的機件也毀損,維修費用可不低,現在修車廠只希望這位車神,可以出面處理,只要有誠意,什麼都好談,而最進天雨路滑真的要小心慢行,畢竟這樣出神入化的技術,只是幸運而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