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9 20:33

小貨車車禍 駕駛摔出被壓重傷

周大翔 報導  / 南投縣

南投發生驚悚車禍。兩輛車路口對撞,小貨車當場翻車,駕駛疑似沒繫安全帶,摔出車外,人被貨車壓住,附近5.6位民眾發現,上前合力將貨車抬正救人,其中2位民眾還用身體撐住駕駛,等救護車趕來救人。

十字路口兩輛車對撞,小貨車當場翻車,貨車駕駛從車窗摔出來,身體肩膀以下,被貨車緊緊壓住,穿西裝的男子趕緊上前,他想把貨車翻正救人,但一個人力氣太小,根本推不動,這時,旁邊4.5位民眾靠過去,大家一起合力把貨車推正。

貨車駕駛人掛在車窗上,失去意識,兩位民眾用自己的身體,撐住滿臉是血的駕駛,不敢亂動,直到救護車趕來,抬車救駕駛的其中一人是他,張先生說,看到貨車翻車,駕駛被壓住,大家唯一想的,就是趕快救人,多虧熱心民眾第一時間,抬車救人,但70歲的貨車駕駛,傷勢嚴重轉院急救,同車妻子輕傷,警方表示,車禍現場是閃燈號誌,兩輛車沒有減速對撞,貨車駕駛疑似沒繫安全帶,翻車時才會摔出車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