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20 23:23

違規左轉險撞貨車 騎士還嗆聲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土城20號清晨六點多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一輛機車違規左轉,差點撞到直行小貨車,違規在先的機車騎士乘客居然還下車嗆聲,甚至拿BB彈打傷貨車駕駛,駕駛看不下去,拿車上工具,下車對抗,還一個過肩摔把其中一人重摔在地,機車騎士乘客兩人當場嚇跑。

機車違規左轉,差點撞上直行的小貨車,但機車上的騎士乘客不是道歉,而是下車叫囂,還從機車置物箱拿出一把槍,作勢開槍嚇人,後座乘客繞到另一頭,還拿出刀,要找人算帳,結果一轉身反遭貨車駕駛過肩摔當場倒地。

當時貨車上有三人,坐在正中間的乘客目擊一切,換個角度看,被惹火的駕駛,被對方用BB槍開了一槍,頭部受傷後,當場抓著對方一記過肩摔,衝突發生在新北市土城清晨六點多,機車違規在先,還敢下車嗆聲,兩方當街大打出手,騎士亮槍卻反遭貨車駕駛痛打一頓。

貨車上三名工人身強體壯,拿出車上工具保護自己,違規騎士乘客囂張氣焰當場全滅,最後落荒而逃,警方依循車牌找到開槍的機車乘客依法移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