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2 13:23

疑衣物擺電暖器旁 康龍家失火

王家珩 梁宏志 李明威 報導  / 新北市

天氣冷,使用電暖器小心引發火警!下面兩起意外就要提醒您,今天清晨新北市三重一棟公寓發生火警。雖然火勢迅速撲滅,但一查才發現,起火的三樓住的是資深藝人康龍,他疑似把衣物放在電暖器旁邊,所以才引發火警,除了他自己臉和手被灼傷,孫子和媳婦也都被嗆傷燒傷,他的太太更是一度失去呼吸心跳,所幸送醫後恢復生命跡象。

量濃煙不斷從屋內竄出,緊急狀況,警消人員第一時間忙著救火還要救人,緊急將傷患抬上擔架跟時間賽跑,因為這把火真的好突然,目擊者電暖器爆炸,目擊者屋主抱孫子求救,三樓窗邊的電暖器,半部呈現焦黑一片。

就在新北市三重車路頭街上的這棟公寓,三樓住的是資深藝人康龍,臉和手都被灼傷,妻子一度失去呼吸心跳,送醫後救回,三歲孫子有輕微燒燙傷,四樓鄰居也受到些微波及,五樓的媳婦則被嚴重嗆傷,還有五個月的孫子清醒沒有大礙。

原來起火的地點就是資深藝人康龍的家,他本名鄭啟鎮,常常表演歌星晚會,演出過大大小小本土劇,但這次疑似把衣物放在電暖器旁邊,讓火勢一發不可收拾,近日寒流發威,提醒民眾,如果使用電暖器都要特別小心,否則保暖不成反而斷送寶貴生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