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2 13:24

疑衣物掛電暖器起火 9旬婦嗆傷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另外還有人拿吹風機烘被取暖,結果把房子燒了!苗栗一處老舊三合院裡一名女子因天冷,用吹風機暖被卻疑似忘記關,發生火警,今天又傳出有90歲婦人,疑似把衣服或棉被覆蓋電暖器,導致起火發生意外。

全台冷冰冰,想要保暖真的要小心!昨天有人用吹風機暖被,結果把房子都燒毀,今天在苗栗又傳出一名90歲婦人,疑似把衣服或棉被覆蓋電暖器,導致起火。消防人員爬梯進到民宅2樓,衝到1樓房間外,把一名倒臥在地的90歲老婦人救出送醫,老婦人一臉驚恐還有輕微嗆傷。

她兒子說,老母親因為天冷開了電暖器,但要去洗澡時疑似把脫下的衣服放在電暖上,高溫引燃導致火警。全台冷冰冰,找東西取暖千萬要小心,像是使用吹風機暖被,一定要保持一定的距離,不能放在棉被裡面,吹過後記得拔掉電源,而電暖器千萬別把衣物料蓋上去直接接觸,真的很容易過熱燒起來,引發火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