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5 13:21

15萬人瘋賞梅 信義鄉變停車場

周大翔 報導  / 南投縣

上周寒流來襲,南投信義鄉的梅花大爆發,到了周末時,氣溫回升出大太陽,信義鄉4大賞梅景點,風櫃斗、牛稠坑、烏松崙、外坪頂,被賞梅人潮擠爆,不光停車場爆滿,連外圍道路都被車潮擠爆,馬路變成停車場,30分鐘的路程要開70分鐘才會到。

長長車龍看不到盡頭,台16線往信義鄉路段大塞車,車子動彈不得,宛如大型停車場,數以千計的轎車,目的地都是同一個,就是要去信義鄉賞梅花,但平常開進去只要30分鐘,現在卻要2倍時間,要花70分鐘才開得進去。

信義鄉梅花盛開好美,就連小朋友也擋不住梅花魅力,爬上石頭和梅花合照,梅花大爆發,一整排梅花樹梢開滿白色優雅梅花,從上往下看,就像一大片梅花海,當地居民說這是近十年來,花況最好的一年。

周末天氣回暖出大太陽,陽光照耀讓梅花更顯純潔迷人,民眾攜家帶眷上山賞梅,人潮太多停車場擠爆,外圍道路也回堵大塞車,賞梅四大景點,風櫃斗、牛稠坑、烏松崙、外坪頂,都是人潮車潮,信義鄉農會統計,一天下來,遊客數絕對有超過15萬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