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31 12:00

採茶貨車失控翻覆 1死8輕重傷

金哲生 報導  / 南投縣

  清晨六點多,南投一輛載了九名採茶工的貨車,行經信義鄉的新中橫公路,途中行經神木村110公里處時,突然失控翻覆,車上九名工人,被甩出車外,導致一名77歲老婦人傷重不治,另外8個人分別輕重傷。

  你要堅強一點喔,受傷的採茶女工,躺在擔架上,被送到醫院急診室,但一名77歲楊姓婦人,傷勢最嚴重,到院前已經沒有呼吸心跳,宣告不治,當時,女茶工全是6、70歲的阿嬤,回想車禍過程眼眶都還泛淚,驚魂未定。

  31號清晨六點多,一輛貨車,載了9名女茶工,從集集要到信義鄉工作,結果行經新中橫,神木村110公里處突然失控翻車,車上九個人被拋出車外,造成一人死亡8人受傷,南投山區,經常被直擊,有這種小發財車,載滿一車採茶工人,在路上趴趴走,因為山路窄,開得快又沒有安全防護,導致車禍接二連三,這起意外原因,警方還再調查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