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4 19:35

詐騙集團逃回台灣 雲警大掃蕩

廖學賢 報導  / 雲林縣

大陸抓詐騙抓的嚴、罪刑也重,不少詐騙集團逃回台灣,雲林警方大規模掃蕩,連破北中南3個機房逮捕42名詐欺犯,警方前往攻堅時,嫌犯為了阻擋還從樓上丟桌椅、堵住樓梯間,多名員警差點被砸到。

霹靂小組翻過社區大門,找到詐騙集團巢穴,破窗攻堅,員警衝進屋內抓人,嫌犯往樓上逃竄,員警追上去,結果嫌犯不停往樓梯間丟十幾把桌子椅子,把通道堵住,好幾名員警差點被砸中,員警奮不顧身爬過一堆桌椅,衝進房間壓制嫌犯。

現場24名詐騙嫌犯通通被抓,他們假裝大陸公安,還弄來公安制服假槍詐騙大陸民眾,雲林警方抓詐騙集團,這回橫掃北中南,台中機房也被員警攻破,逮捕10名嫌犯,還有南投機房也抓了8名,警方表示,過去不少詐騙機房都架設在大陸和東南亞,但在當地被抓罪刑重,所以詐騙嫌犯才跑回台灣設機房,2個星期就連破三機房、逮捕42名詐欺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