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23 13:31

毒染校園! 警攻堅逮小馬集團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囂張販毒集團,將校園染毒!高雄一群毒販,自稱小馬販毒集團,專門吸收國高中生為藥腳,替他們把毒品賣進校園裡,還明目張膽的在學校旁交易,警方掌握線索,攻堅抓人。

高雄市少年隊警方破獲一個小馬販毒集團,綽號小馬的主嫌吸收國高中生為藥腳,把毒品賣進校園裡,而交易的地點都還選在學校旁的街道,警方揪接獲密報連日的跟監,鎖定主嫌行蹤,日前趁他外出購買早餐時逮人,隨及也回到他的租屋處,破門將共犯逮捕!

嫌犯躲屋裡不開門,警方只好來硬的,請來消防隊破壞門鎖,兩道鐵門一一被打開,嫌犯逃不了當場被壓制,警方隨及展開搜索,搜到不少毒品和吸食器,這些都是提供給青少年的。

他和綽號小馬的主嫌,組成小馬販毒集團,專門賣毒給青少年,主嫌甚至還利用家裡賣水餃的專業,將毒品粉末灑在水餃旁,企圖掩人耳面,不過還是被員警視破。

警方調查他們販毒半年來,已經吸收多名的青少年,現在持續擴大追查,幫忙賣毒的藥腳以及毒品的流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