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19 12:20

旅館有贓車? 警攻堅烏龍一場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警方凌晨接獲報案,說有輛失竊車被開到一家汽車旅館,警方於是動員20名員警,還準備攻堅,後來才發現是一起租車糾紛!

租車民眾明明已經打電話續租,租車業者卻還是報案失竊,業者已經涉嫌"謊報刑案",最後警方依誣告罪,將業者送辦。

員警守在汽車旅館外,不敢大意,因為報案人說,對方開的是贓車,但就擔心出意外,警方還加派人手到場支援;車子就停在車庫裡,員警準備攻堅,這名租車行業者報案轎車失竊,利用GPS定位發現車從台北被開到這裡。

業者還趴在地上往門縫裡看,終於鐵門開了,一對年輕夫妻跟車主當面對質,原來只是租車糾紛,但雙方火氣都不小,員警夾在中間當和事佬;年輕夫妻說,原本只租一天,因為帶孩子到台中玩,已經連絡再續租,講好白天匯款,業者凌晨卻報警抓他們,孩子當場嚇哭。

差點被當嫌犯攻堅逮捕,一家六口興致全沒了!租車糾紛演變烏龍報案,業者告對方侵占車輛,年輕夫妻也控訴業者誣告,但業者報案不實,先吃上一條誣告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