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5 20:12

男童亂玩封口機 慘遭碾碎指骨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又出現封口機傷童的意外!屏東一位四歲小男童,放寒假到媽媽上班的早餐店玩,但他疑似好奇,就把右手伸進飲料封口機,造成中指,無名指和小指被碾壓骨折,深可見骨,看了令人不忍,救護人員趕到時,小男童意識清醒,在家人陪伴下,等待救援,最後是把機器拆解,才讓男童脫困緊急送醫。

小男童手指被壓住,每分每秒很寶貴,消防員試著拆機器救人,,由家人陪著的男童,意識清楚,相當勇敢沒有哭鬧,大人看了好不捨,,好不容易把手拉出來,抱著男童衝上救護車,送到醫院急診室,媽媽跟在旁邊,焦急又傷心,寶貝兒子的傷口慘不忍睹。

右手中指無名指和小指都受傷,其中中指受創嚴重深可見骨,無名指有碾壓削切痕跡,受傷地點在屏東崁頂鄉,這間早餐店,4歲男童放寒假,到這邊來陪媽媽上班,卻因好奇把小手伸進飲料封口機,大家嚇壞了。

封口機弄傷小孩的事件,幾乎每個月都會發生,在夏天手搖飲料店的旺季,高雄地區曾一個月就發生四起,提醒家長別讓孩子有機會靠近封口機,萬一遇到類似情況,要先關閉電源,再用冷水沖洗受傷部位,若有斷指要用塑膠袋密封浸泡冰水中,儘快送醫,減低高溫封口機造成的傷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