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24 20:07

跳海救落水兒女 父母遭浪捲走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新聞一開始帶您關心這起溺水意外!就在高雄蚵仔寮漁港,今天接近中午時,一家四口,爸爸媽媽帶著兩個才10歲跟8歲的姐弟到漁港釣魚,小朋友不慎失足落海,父母跳進海裡救孩子,把孩子推上岸後、卻體力不支被海浪捲走,衝浪客聽見救命聲、上前救人,海巡獲報也出動救援,順利把兩個人救起,一家四口都送醫!

海巡救生艇靠近,溺水的兩個人,趴在浪板上載浮載沉,兩個人臉色發白,都快撐不下去了,海巡人員快動作,把人拉上氣艇,高雄蚵仔寮漁港,接近中午的時候,發生這起落水意外,一家四口爸爸媽媽,帶著兩個孩子,分別是10歲跟8歲的姐弟倆,到海邊釣魚。

過程中小朋友要拿東西給爸爸,卻不慎失足落海,爸媽兩個人當下立刻跳海救孩子,把小孩推上岸之後,兩個人卻體力不支被浪捲走,三名衝浪客發現隨及救人,海巡獲報第一時間,也出動救援,一家四口隨後都被送醫,兩個大人手部被岩石割傷,兩個小孩被水嗆傷需住院觀察,另外在墾丁後壁湖,也有名9歲的國小女童溺水,被救起時昏迷,還好送醫搶救後,已經恢復意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