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08 21:24

"意外"奪4大獎 金球獎大贏家

"意外"奪4大獎 金球獎大贏家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金球獎頒獎典禮一開場,主持人賽斯梅爾就火力全開,痛批那些,鬧出醜聞的好萊塢重量級人物,三個月以來,大家終於可以聽到自己的名字被大聲唸出來,而不用感到害怕了,今年金球獎可以說是實力派演員當道。

首先揭曉的戲劇類,最佳男配角獎,就頒給了出道將近三十年的山姆洛克威爾,而同樣是硬底子演員,在影片中跟他有大量對手戲的奧斯卡影后法蘭西斯麥朵曼,則奪下戲劇類最佳女主角獎,金球獎戲劇類最佳女主角,法蘭西斯麥朵曼,除了影后及最佳男配角,「意外」還抱走了,最佳影片及劇本兩項大獎,是本屆金球獎的大贏家。

首度入圍金球就拿下戲劇類影帝的59歲英國男星蓋瑞歐德曼,在「最黑暗的時刻」裡,把邱吉爾演得出神入化,曾六度入圍金球的資深女星艾莉森珍妮,今年則以「老娘叫譚雅」中,作風強硬無情的媽媽一角,奪下了最佳女配角。

今年的音樂及喜劇類最佳男女主角,則頒給了「大災難家」的詹姆斯法蘭科和「淑女鳥」裡的23歲愛爾蘭女星瑟夏羅南,而歐普拉則得到終身成就獎,成為第一位獲此殊榮的非裔女性,抓緊女權議題,她表示,真相是我們最強有力的武器。

終身成就獎得主歐普拉說,我希望所有看這場演講的女孩們,都可以確切知道新的一天即將到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