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03 12:56

高雄"崗山之眼" 週日試營運

許文男 王美雅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的第一座天空步道「崗山之眼」搶在過年前夕完工,將於4日開始試營運,前10天免費之後每張全票80元、半票40元,也就是說農曆年期間除了岡山區的居民外,其他遊客前往觀光將被收費,加上崗山之眼之前就被詬病,周邊腹地過小車輛不得上山,遊客想一睹風采只能靠接駁車,未來的交通問題有待考驗。

高雄第一座天空步道要搶在過年前開放,從前年四月開始動工,高市府和中央投入一億八千萬,崗山之眼,高度40.5公尺等同8層樓高,全長88公尺寬2公尺,在這邊可以俯瞰整個阿公店水庫、遠眺北大武山、台灣海峽,跟看到市區的八五大樓,視野相當遼闊,還得到國際知名旅遊雜誌,孤獨星球的推薦。

高雄引以為傲的觀光建設,從2/4號開始試營運,前十天免費,未來這邊的停車交通問題,將是一大考驗,民眾過年來的話,除了岡山區的居民,觀光客就要收費,遊客想一飽眼福可以抓好時機來一覽美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