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06 09:32

陸客團遊覽車撞分隔島 5人傷

綜合報導  / 南投縣

行經國道六號的遊覽車,在晚間六點多,疑似天色昏暗天雨路滑,在隧道前,撞上中央分隔島,目前乘客司機總共5人受傷送醫,目前得知車上都是陸籍旅客,正要回飯店的路上卻碰上車禍,讓旅客飽受驚嚇。

消防人員十萬火急,把受困的司機從駕駛座內拉出來,抬上擔架緊急送醫,載著18名露客的遊覽車,自撞後停在分隔島邊,車頭玻璃全裂,鈑金嚴重凹陷,拖吊車把車輛吊起,但車禍到底怎麼發生?

5號晚間6點多,遊覽車行經國道6號,往"埔里"方向,疑似司機過勞再加上天雨路滑,才會自撞分隔島,也嚇壞車上乘客,導遊突然緊急剎車什麼狀況我都不知道,車禍來的太突然,讓車上的乘客導遊,完全搞不清楚狀況。

車上的2名領隊,2名旅客及司機,總共5人受傷送醫,醫師送來五位傷者三位輕傷已處理另外一位肋骨有骨折駕駛有受到壓創傷,而其他13位旅客,同時抵達醫院做檢查,差一小段路程,就能抵達飯店,晚間的這一撞,真的嚇壞車上所有旅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