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21 13:07

公德心在哪? 愛心冰箱被搜刮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南屯區一處愛心冰箱,是當地民眾熱心捐贈,裡頭有吃有喝,要讓生活清苦的人拿取享用,尤其在過年期間,冰箱裡更是放得滿滿,沒想到有人卻濫用愛心,開車來搬貨,把裡面東西全拿走,當地民眾相當氣憤,認為這些物資應該給真正需要的人,公佈影片希望對方有所警惕。

大白天,一名女子開車來走到愛心冰箱前,開始搜刮,她還自備袋子,拿了一層不夠,再拿第二層,袋子裝得滿滿,她先拿回車上,再來搜刮第二趟,冰箱裡的東西,都被她拿光,看冰箱空空,熱心民眾又拿物資來補,沒想到女子趁著晚上又再來什麼都拿,只留下一顆芋頭,前前後後來了3、4趟,把愛心冰箱當成自己糧食供應站。

創辦愛心冰箱的善心人士也很苦惱,他說既然是愛心,當然大家都可以拿,不過希望每個人只拿自己需要的,從監視器看,女子開車來加上從穿著打扮研判,不像是生活清苦的人,而且已經有人認出她,當地里長說會上門了解,是不是真有難言之隱,如果只是貪小便宜,不排除報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