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28 13:06

台南大停水! 女借不到廁所暴怒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南化水庫送水幹管汰舊換新,讓大台南地區26號開始停水47小時,許多知名小吃店、學校也因此停課,衝擊民生!而就在客運站一名女乘客想要借廁所,也因停水不開放,沒想到這位女乘客居然暴怒拍桌大罵櫃台人員!而台南地區預計今早7點後陸續恢復供水,仍有一些地區水壓低水流小又碰上假日,勢必帶來困擾!

長髮女乘客在櫃台前對櫃台人員大聲叫罵,工作人員好無奈,女乘客想借廁所,但這兩天台南停水47小時,客運站廁所不出借,但女乘客無法理解,我們來到客運站,員工解釋已經貼上告示也提供替代方案,其他乘客也能體諒。

看看兩天前,大家就忙著儲水,為了配合台二十乙線路段拓寬,以及南化水庫送水幹管換新,停水47小時,影響50萬戶,連學校和知名美食商圈,都必須停課或休息,在28號早上7點過後,水陸陸續續來了,但有些地區仍因為水壓低供水不穩,剛好碰上假期,用水狀況和會不會引發民怨,水公司也嚴陣以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