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8 18:58

廁所上鎖拉褲內 惱羞成怒抹店員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中和一名男子,因為肚子痛,跑到一家超商借廁所,但廁所門鎖上了,找來店員開門,門還來不及打開,他就拉在褲子裡,惱羞成怒的他,竟然就把手伸進褲子,把穢物抹在店員臉上洩憤!這位店員感到身心受創,辭職看醫生,還要對這位男子提出告訴。

  晚間十一點,超商內,一名男子,對店員大聲嚷嚷。接著左邊右邊用手往店員臉上抹了一下。抹的是什麼?居然就是男子自己的穢物。原來這名男子肚子痛,衝到超商內說要借廁所。但廁所的門鎖上了,等不及的男子當場拉在褲子上,很糗很生氣,大呼小叫跟店員理論。

  店員不知道該怎麼辦,身體站得直直雙手交握著一直道歉,但男子越罵越生氣,突然就把手伸進褲子裡,摸了自己的穢物,抹在收銀機上,接著竟然右臉左臉都抹了一下。真的就把自己的穢物抹在店員的臉上,店員一臉錯愕,更覺得委屈難過到了極點,卻還是忍氣吞聲,只能蹲下身子開櫃子拿衛生紙擦臉。

  

  1小時還賺不到100元的時薪,卻碰上奧客被羞辱,店員身心受創辭職回家,打算對這沒水準的男子提出告訴。一聽到自己要被告了,這男子趕緊道歉,但這種說法實在沒什麼誠意,抹穢物在臉上這到底是怎麼樣的人會做出來的事。抺人的,要不要改天,也被抹抹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