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8 12:00

超商不借廁所 店員遭蒙古生慘摔

詹維耕 王永秦 報導  / 台北市

  兩名蒙古籍學生,在東區夜店喝完酒,到超商借廁所,只因為店員說廁所不外借,兩名男子就痛打店員,還用蒙古摔角方式,將店員重摔在地。

  不借廁所就打人?24號凌晨兩名蒙古籍學生,在東區夜店喝完酒,到便利超商借廁所,店員表示廁所不外借,沒想到這兩個蒙古學生竟然把店員找到店外,痛打店員一頓,甚至使用蒙古摔角的方式將店員摔在地上,警方到場將兩人逮捕,依傷害毀損罪嫌移送。

  警方提供的監視器畫面上,可以看到,穿淺色上衣的便利商店店員,走在前面,後面是蒙古籍的學生,才走到廣場,突然就從後面出手打人,先將店員摔倒在地,然後還用腳踹頭,旁邊的人趕緊把人拉開,沒想到店員才剛站起來,蒙古籍的學生又上前追打,經過的路人看到趕快報警。

  警方表示,兩名蒙古籍的學生大約23歲,當天可能是喝醉酒,店家又不願意外借廁所,才會引發糾紛。這兩名蒙古學生身高雖然不高,但是體型壯碩,警方到場後雙方還在爭吵,當場將兩名蒙古學生逮捕,依傷害和毀損罪嫌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