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19 13:08

騎士撞老人肇逃 熱血男追趕逮回

潘潔瑩 邱顯雄 報導  / 台北市

來看這則好新聞,高雄一名年輕男子,下班途中,親眼看到一名資源回收老人遭一名機車騎士追撞後肇逃,熱心的年輕人立刻加油門追肇逃男子,為了抓肇逃男子也被抓傷,最後逮捕嫌犯,警方也稱讚多虧這名年輕人見義勇為,才沒有讓肇逃的男子逍遙法外。

警方趕到車禍肇逃現場,連聲稱讚這名熱血抓肇逃嫌犯的年輕人,他下班途中,看到一名撿資源回收的阿伯,被一名機車騎士追撞重傷倒地,肇事機車騎士卻落跑,他見義勇為加速油門追上前,還因為抓對方發生扭打自己的手也受傷,員警還安慰他幫忙抓肇逃若是逆向被開單,警方可以幫忙處理。

記者也電訪到熱心抓肇逃的黎姓男子,他說當時只想幫被撞的阿伯討公道,忘記自身安危,而肇逃的蔡姓男子67歲,被逮後立刻癱軟在地大喊受傷,但醫護人員檢視並沒有明顯外傷,只是裝病,警方喝斥叫他趕快起來,雖然蔡姓男子辯稱,自己是為了要趕去看病,才會肇逃,但最後還是被帶回派出所,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地檢署偵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