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18 20:42

百年茄苳樹"撞臉" 神似摩艾石像!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縣佳冬鄉有一棵百年茄苳樹,最近居然意外成為網紅,原來是有居民拍照放上臉書後,發現樹的側面很像復活島摩艾石像,從額頭、鼻子、眼睛幾乎一模一樣,讓很多人特地到這裡來打卡拍照,成了新興觀光景點!

媽媽帶著小朋友,圍著老茄苳樹左看看右看看,在看什麼呢?原來是這棵大樹,有個特別的秘密,看看樹幹中段凸出來的地方,是不是有點像人的側臉,而且還是非常眼熟的世界級明星臉,想起來了嗎?

就是他智利復活島上的摩艾石像,在1995年被聯合國納為世界文化遺產,也是世界七大奇景之一,比較看看,樹的側面輪廓,從額頭、眼窩、鼻子、厚嘴唇到喉結,全部通通有還真的非常相似,這棵老茄苳樹長年守護小鎮,本來因為開路要被移植,但當地居民守護請命下,老樹在原地被留下,現在不但是居民的精神寄託,還多了個摩艾明星臉,也讓許多人特地到這裡打卡成為另類網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