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10 19:57

看板刀煞正對民宅 中華電信將遷移

陳孟萱 史恩銘 周大祥 報導  / 南投縣

同樣也是市景問題,南投鹿谷的街道上,被民眾痛批出現所謂的看板刀煞,您看看中華電信服務中心,1層樓半的超高廣告看板正對著民宅,民眾說這猶如一把大菜刀,還說搬來這後,一家人的身體和工作都出問題,左鄰右舍也都很反彈,不管是否有根據中華電信也展現誠意,說配合民情會考慮遷移。

南投鹿谷鬧區,兩旁民宅商店林立,非常密集,仔細一看,中華電信招牌好高,正對對面住家,民眾說他住在這,發現怪怪的,看板跟他的住家幾乎一樣高,每天一打開門猛一看,看板像把菜刀,把住家劈成兩半,似乎形成風水學上的刀煞,左鄰右舍也都很反彈。

民俗專家會有血光之災,民俗專家說,風水上的刀煞,不只影響屋主,也影響住在裡頭的一家子,附近住戶提出希望能遷移看板,中華電信回應,考量民俗風情可能會評估,是否將招牌遷到其他地方,或者改變架設方式,避免居民困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