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30 22:09

國小女遭襲臀 色狼尾隨進校園

陳又寧 何孟倫 報導  / 台北市

再來是學童的安全問題!新北市一間國小的女學生,上學途中,卻被色狼伸手襲臀、甚至尾隨,小女生嚇得衝進學校報告老師,沒想到一講才發現,還有別的同學也受害,趕緊報警!還好的是、警方12小時號逮到嫌犯。

黑色夾克嫌犯,在女學生旁邊繞啊繞,沒過多久就伸出手,觸碰女學生的臀部,小女生嚇的跑進巷內,嫌犯犯案完雙手還停不下來,更若無其事跟其他女同學招手,嚇的對方立刻跑走,最後他甚至跑進巷內,想要尋找被害人行蹤。

事發在29號早上,嫌犯根本預謀犯案,選在新北市某間國小附近,趁著上學途中,等待上課的學童,女學生原本在滑手機等人,卻突然遭到襲臀,嚇的報告老師,這才知道,原來同學也有人受害。

原來50多歲的黃姓嫌犯,先前就有性騷擾跟傷害前科,經常選在新北市的校園附近出沒,會先尾隨在女學生後,趁機伸出狼爪,目前已經有2個高年級女學生受害,警方29號晚上逮人後,依強制猥褻罪移送,目前已被士林地檢署,聲請羈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