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15 13:01

台版"奇蹟男孩" 加入棒壘隊圓夢!

王詩涵 蕭鈺燁 報導  / 彰化縣

台版「奇蹟男孩」陳冠諺,1歲時,掉進浴室熱水中,上身70%二到三度燙傷,他經歷10次大小手術,走過漫長的復健之路,現在已經可以活動自如,他上個月獲頒自強兒童獎項,透露自己熱愛棒球,後來他被邀請加入家扶機構組成的棒壘隊,他說希望自己可以跟偶像林智勝一樣,成為職棒球員。

奇蹟男孩陳冠諺,踏上球場,在教練的指導下,一步步從頭學打球,球場上的第一次揮棒,陳冠諺,就打出好成績,順利跑到2壘,這對其他小球員來說,可能容易,但對曾受過燙傷的陳冠諺來說,真的不簡單。

陳冠諺今年10歲,他在1歲時,不小心掉進浴室滾燙的熱水中,上身有70%,二到三度燙傷,他動過10次大小手術,做過無數次復建,從沒掉過一滴淚,上個月他獲頒自強兒童,透露自己熱愛棒球,有個家扶機構得知後,隨即邀請他加入棒壘隊,陳冠諺說很開心有這個機會,踏上球場練習,期許自己有朝一日,能跟偶像林智勝一樣,成為職棒球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