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出25%皮膚 奇蹟男孩露"臉"

莊子瑩 林品鑫 報導  / 南投縣

八仙塵爆,被稱為奇蹟男孩的呂意銘,進步神速,全身90%的燒燙傷,已經長出25%的皮膚,臉上紗布拆掉,露出帥氣的臉龐,舉手向關心他的人打招呼,兩週來,他能吃牛排飯、雞腿麵,還能吃下3分之2的便當,和同行燒傷的同學互相打氣說,「等我回去,一起出去玩!」。

呂意銘拆掉臉部紗布,露出帥氣的笑容,舉起手向關心他的人謝謝,雖然全身還包著紗布,但和一個月前比較,他精神好多了,笑容回來,也長出25%的皮膚,姐姐幾乎每天都來探望弟弟,弟弟食慾很好,這二週來三餐正常,爸爸也經常帶新鮮水果給他,他喜歡吃牛排飯雞腿麵,還吃得下3分之2的便當,親友畫可愛的漫畫說,胖子進化了好飽喔,希望他多吃多長肉,呂意銘每天努力復健,但是愛運動的他,會擔心無法正常活動,不能彈吉他,家人不斷鼓勵他,親友送來卡片要他加油,還有小姪子拍遙控車照片寫,舅舅等你回來教我玩甩尾,大家集氣,希望奇蹟男不斷進步,展現毅力走出傷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