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15 19:53

23歲男疑疲勞駕駛 開名車撞15車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疲勞駕駛出車禍!新北市板橋一名23歲的男子,開著家中百萬名車出門,結果疑似疲勞駕駛精神不濟,整台車、衝撞停在路邊的機車、腳踏車、一共15輛受波及,其他車主痛罵這麼累還開車,害人害己!

好好的機車,停在路邊,卻被撞到東倒西歪,車身凹陷車頭變形,車殼破碎零件四散,車牌整片也被撞下來,而肇事的是這輛銀色的百萬名車,開車的男子只有23歲,早上七點多開家中的車子,行經新北市海山轄區,突然一個閃神,整輛車就衝撞路旁停放的機車。

監視器也拍下,銀色轎車速度很快,直接衝向路邊停放的機車,就像打保齡球一樣,把整排機車撞飛,還好當時沒有人,否則傷亡數字真的無法想像,疑似駕駛熬夜外出,才會在早上七點,因為疲勞駕駛發生車禍,受害車主痛批,明明都已經精神不濟,還要開車上路,根本就是不定時炸彈,害了自己之外,也會害到別人,也建議警方可以加強攔檢,或者加重罰則,不讓疲勞駕駛殃及無辜民眾的人身安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