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27 20:43

加油站旁廠房火警 站長急疏散員工

徐孟蘭 林品鑫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太平一間廢棄汽車材料廠發生火警,火勢非常猛烈,緊急的是,火場旁邊不到20公尺,就是一間加油站,員工全都嚇壞了,站長趕緊疏散員工避難,並且停止民眾加油,站長說,雖然油槽和管線都埋在地底下,但如果火勢延燒,加油站還會斷電,避免釀成更大的火災。

熊熊大火捲起來狂燒,還不停發出爆炸聲響,火勢猛烈,濃濃黑煙把天空都遮掉,還發出塑膠惡臭,起火的地點是太平區一間廢棄汽車材料廠,消防隊出動各式消防車13輛和46名消防員,到場滅火,動用大批人力,因為隔壁不到20公尺處,就是加油站,怕火勢延燒,消防員趕緊灑水阻隔,還好火災發生時,加油站緊急啟動應變措施。

首先疏散員工和民眾,停止加油,還有斷電,並打119求救,站長表示,加油站都有安全措施,發生火警時,可以阻斷火源直接燒到汽油,避免引發爆炸,這次隔壁的廢棄汽車材料廠,發生大火,加油站員工也一度很緊張,擔心受波及,還好有先疏散,消防隊也及時將火勢控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