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歸綏街民宅大火 火勢延燒4、5棟平房 一人灼傷

張心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歸綏街今天上午8點多突發生民宅火警,一處平房竄起火勢,濃煙直衝雲霄,警消獲報後,出動23輛消防車輛、4輛救護車,共78人到場,救出一名50多歲男子,身上大面積灼傷,已送往馬偕醫院急救。

據了解,現場民宅屋齡多為40、50年,建築多為鐵皮屋、木造材質,起火點疑似是靠近北側的住戶,火勢立刻竄燒猛烈,波及左右戶約七戶,自宅加雙邊約14戶,受傷的男子是北側的住戶,不過警消拉水線灌救,目前還在控制火勢。

據民眾表示,起初北側住戶,突然竄出火苗,悶燒10分鐘左右,有聽見微氣爆聲響,其他住戶紛紛聽到聲音,及時撤離,幸好火勢已在10點半左右,完全受到控制。鄰居則表示,家當、財產全在裡頭,警消保險起見,不准民眾入內搶救,但火災延燒4、5棟民宅,財損估計上百萬。警方也提醒,行經該路段用路人,配合管制繞道而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