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28 15:30

為租金爆口角 房東縱火燒8房害1死

王家珩 何孟倫 報導  / 台北市

狠心房東為了房租,竟然放火燒房客!地點在台北市歸綏街,這個月4號發生火警,猛烈火勢。燒毀八棟房屋,還造成一名71歲的廚師被燒死,警方事後調查,發現竟然是房東為了漲房租,跟其中一名房客發生口角,竟然就蓄意縱火,沒想到卻意外燒死其他的無辜房客。

熊熊大火、伴隨濃煙,越燒越大,打火弟兄拉水線急著滅火,火舌一次吞噬八棟房屋,好不容易撲滅火勢、卻傳出壞消息,一名71歲的黃姓廚師已經命喪火窟,警消原以為是場單純火警,沒想到調閱監視器還原、發現竟是場人為縱火案。

戴帽子、穿藍衣的老先生,手上拿裝汽油的寶特瓶、走進屋內,前後大約十分鐘,人一離開、屋子立刻竄出大火,剛好有住戶發現濃煙,相當嗆鼻,驚覺事態嚴重,趕緊進屋救人,但還是有房客沒逃過火劫,而且想不到縱火的竟是房東。

原來這棟房屋土地是台灣銀行的詹姓房東從民國75年承租,將他隔成三間再租人,當時租金相當便宜,其中的鄭姓房客最早入住才花兩千元,房東想漲價,雙方發生口角,一氣之下竟放火洩憤,卻意外燒死其他房客,縱火的房東已經遭到收押,但為了漲房租,一把火燒死無辜房客,房子也跟著變成灰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