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04 10:29

想和小戴姊姊見面! 國小生po邀請信

林仙怡 陳君毅 翁乾晃 報導  / 台北市

台灣球后戴資穎,勇奪亞錦賽女單冠軍,這個好消息,也讓台東大王國小的小小羽球隊員相當開心,特地親手製作祝福海報,PO上戴資穎的臉書,沒多久就獲得戴資穎按讚,他們也希望有一天,小戴姐姐能夠造訪台東,當面教他們打球,也一起喊出對偶像戴資穎的祝賀。

來自台東偏鄉大王國小的羽球隊員,希望有一天,小戴姐姐可以從比賽場上走出來,走進他們的學校,教他們打打球。會有這樣的構想,其實是他的一句話,家長會長蔡政銘表示,小朋友對羽球很熱愛,更愛看球后戴資穎的比賽,於是問了一句,你們想邀請戴資穎來嗎?小朋友不敢置信的問,有可能嗎?

大家就共同製作了這張海報,寫下了祝福,簽上了名字,寄了一張邀請函給小戴。大王國小的羽球隊,在外界的資助下,成立到現在不過幾個月,小朋友努力練習,也熱愛觀摩偶像戴資穎的球技,期望有一天,能親眼看見偶像,終於美夢成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