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6 12:55

施工害附近房屋毀損 建案犯眾怒!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真的是氣炸了!高雄一間知名建設公司,位於楠梓區的一處建案,附近居民集體出面抗議,控訴建案施工兩年期間,不但噪音擾民,還有空污問題,加上24小時不間斷的抽取地下水,導致地層下陷,造成居民住家牆壁地板龜裂,其中,有戶人家地板傾斜嚴重,下雨天,雨水會直接灌進家裡,但是,建商卻不顧居民身家安全,讓他們決定站出來,要建商給個交代!

門口水龍頭一開,水竟然往屋子裡流,原來就是因為,地板已經嚴重傾斜,一到下雨天水,直接往屋裡灌,只能不停的掃水,屋主張小姐說,房子會變成這樣,就是一旁的建案害的,建商24小時不間斷抽地下水,讓地層下陷,旁邊的住家也因此遭殃,還不只這樣,兩戶之間的隔間牆龜裂,而且越裂越嚴重。

住戶們認為,這也是一旁建大樓,施工導至的結果,除了房子的毀損,住戶們還說,施工噪音跟粉塵,讓他們快要崩潰,高雄知名建設公司位於楠梓區的建案,要蓋一棟23層的大樓,但是卻被周遭居民集體抗議,指控建商在建案施工兩年期間,除了噪音空污,還讓讓幾戶人家的房子幾乎成了危樓。

但是建商卻都置之不理,面對住戶們的控訴,建商拿出鑑定報告,澄清他們沒有不理,也已經進行24戶住家的結構鑑定,一切得等大樓主結構完成才能進行協商,或賠償的後續事宜,這讓住戶們覺得建商根本沒誠意,也希望高雄市府工務局能夠伸張公權力,保障他們的身家財產與安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