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1 13:43

交屋才1年 千萬宅公設"漏"不停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棟大樓,才交屋一年多,住戶就發現公設屢屢出狀況,泳池漏水、停車場天花板也漏水,反應後建設公司只簡單修補漏水處,到了雨天,外頭大雨停車場也跟著大雨,住戶就怕梅雨鋒面又要來,停車場勢必又要大淹水,根本不敢把愛車停進去。

水柱從天花板,嘩啦啦落下,外頭下著大雨,停車場下著小雨,住戶實在好無奈,住進這棟大樓才一年多就出狀況,每次反應只用膠黏起來。

停車場還不只一小面積漏水,地下一樓二樓三樓層層都漏水,地面上滿是積水,拖把來來回回清不完,住戶懷疑會這麼嚴重,是風管進水造成,梅雨又要到了害怕,大樓一共102戶,因為停車場漏水無法停車,住戶說「反應給建設公司,他們卻只打填縫劑止漏,治標不治本」。

記者實際打給建設公司求證,無人接聽,消保官表示投訴民眾說,她花1千多萬買新屋,住一年多就屢屢出包,不只停車場天花板漏水,泳池也有漏水情形,現在就怕只要再來一次豪雨,停車場又會像這樣,實在傷腦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