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09 13:01

搭遊艇夜遊 4人落水1女子失聯

陳又寧 何孟倫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雙溪碼頭昨天晚上傳出有四名遊客,搭遊艇出遊落水,消防獲報到場救援,但還是有1名女子不幸被水流沖走,救起的3人意識清楚拒絕送醫,根據了解當時遊客疑似沒穿救生衣,落水時才會快速被沖走,目前都還在搜救當中。

大批搜救人員坐著救生艇,在碼頭邊用強光照射找人,但遲遲找不到落水女子的身影,8號晚上九點多,一群人在雙溪碼頭坐遊艇上開趴喝酒,其中梁姓男子喝茫重心不穩掉入溪中,一旁友人兩男一女,紛紛跳下救人,船東見狀趕快報警,其中三人順利救起,原本落水的梁姓男子嗆傷送醫,跳下水救人的陸姓女子因此失蹤。

疑似船東男子對問題一問三不知,但根據業者表示,這塊地是跟政府承租,再轉租船位給船東停放船隻,出事的遊艇很有可能是在私人名下,因為沒有穿戴救生衣,34歲陸姓女子很快被水沖走,警消人員從黑夜找到白天卻遲遲找不到她的身影,如今落水已超過12小時,但警消人員不放棄一絲希望持續搜尋,希望能有奇蹟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