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7 13:35

黑狗落水險滅頂 動保志工救命

邱君萍 高燕泰 報導  / 高雄市

幾天前莫蘭蒂颱風來襲,重創高雄,一隻黑狗被強風吹進積水工地裡,差點就被滅頂。動保志工趕到場救援時,只剩一個狗頭浮出水面,趕緊在強風中冒險走上工地,進行搶救,卻差點連志工自己也掉進水裡,來看到這場驚險救援任務!

幾天前莫蘭蒂颱風來襲重創高雄,一隻黑狗也不敵強風被吹得摔進一處積水的工地裡,有工人巡視工地時發現黑狗在水裡可能會被滅頂,於是通報動保志工救狗。動保志工趕到場救援時,看到泡在水裡的黑狗已經掙扎得沒力氣了,只剩一個狗頭浮出水面。

動保志工為了救狗在強風中冒險走上工地,利用漂浮在水面上的木梯和現場工地人員標出的鋼樑位置,小心翼翼的用捕犬網進行搶救,過程中志工幾次都差點也摔進水裡,最後好不容易完成了驚險的救援任務!

一隻黑狗卡在工地的鋼條縫裡,工地裡還都淹水了,黑狗就這樣泡在水裡,進退動彈不得的黑狗,眼神露出極度的恐懼,一直等到動保志工獲報趕到,兩名志工一前一後要救狗,只是他們站的地方是漂浮在積水上的破損木梯,風呼呼的吹,木板梯跟著晃,拿著捕狗網的志工,努力的站穩腳步要救狗,前面的用桿子推,要把狗推出鐵條縫裡,人狗奮鬥要脫困。

好不容易狗狗鑽出鐵條縫裡了,接著又要想辦法把狗從水裡撈起來,黑狗害怕得一直掙扎,好幾次人跟狗都差點又摔進地積水裡,經過了半個多時的救援,黑狗終於被救起來了。這隻黑狗是在颱風天,被強風吹進工地積水裡,還好有好心人通報,也有動保志工冒險救狗,在驚險的過程中再救一條狗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