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09 12:55

校安亮紅燈! 男子爬水管闖女宿舍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海洋科技大學女宿舍,今天凌晨驚傳被一名中年男子闖入,有女學生意外發現,男才當下匆忙逃離,過程中觸動逃生門警報器,不少女學生因此被驚醒,得知有陌生男子夜闖宿舍都嚇得不敢睡覺,警方接獲學校報案調閱監視器,發現這名男子是從宿舍後方停車場,沿牆壁水管爬上2樓,破壞曬衣場外圍防護鐵網爬入宿舍,目前警方已鎖定對象全力追緝。

一名中年男子從宿舍的門鑽出來接著跑出校園,從校外人行道上快步逃離,這個時間是凌晨一點多,這名男子偷溜進高雄海科的女生宿宿,被發現逃離時還觸動逃生門警鈴。

警鈴大響不少睡夢中的女大生被驚醒,得知有陌生男子夜闖宿舍都嚇得不敢睡覺,還紛紛在論壇留言,一個個都說好可怕校園安全亮紅燈,根據警方調閱的監視器畫面,男子是從宿舍後方停車場沿牆壁水管爬上2樓,破壞曬衣場外圍防護鐵網,接著就爬入宿舍溜上2樓再從2樓下到1樓大廳。

目前警方已經鎖定對象全力緝捕,因為人一天沒抓到就隨時可能有危機,女大生們也無法安心,校方表示也會加強保全巡察,全面保護學生安全,也呼籲女學生不要落單外出要結伴同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