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21 13:12

轎車高速逆向自撞 火燒車釀4死

徐孟蘭 楊宗穎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凌晨在彰化發生4死嚴重車禍,一輛轎車高速逆向衝撞路邊牌樓,車內兩名女乘客當場被拋飛車外慘死,車子接著起火燃燒,車內男駕駛和男乘客沒有逃出來,活活被燒死,警方說,肇事車輛速度非常快,有沒有酒駕,或是車輛機械故障釀禍,還在進一步釐清。

轎車高速逆向衝過來,整輛車失控,沒煞車直接撞上路邊牌樓,撞擊力道非常大,車殼噴飛,接著就發生爆炸,消防車趕到現場,轎車已經燒成一團火球,駕駛加乘客共有4個人,2男2女,撞擊牌樓瞬間,兩名女乘客被拋飛出車外,當場死亡,開車的是22歲詹姓男子,車主是他爸爸。

車主表示,兒子把車開走已經好幾個禮拜就沒有和他連繫,不知道事發時,他們開車去哪,而其中被拋飛慘死的是一名26歲潘姓女子是桃園人,已婚丈夫入獄服刑,這場車禍造成4人死亡,駕駛是否有酒駕,還是車輛機械故障釀禍,警方將調閱沿路監視器,釐清肇事原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