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21 13:11

屏東塑膠廠大火 狂燒5小時才滅!

潘潔瑩 陳傳霆 徐靖壹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縣鹽埔鄉洛陽村一家塑膠工廠今天凌晨接近1點時傳出火警,由於廠內都是塑膠材質物品等易燃物,火勢一發不可收拾,燒了將近五個小時撲滅,塑膠廠被燒到塌陷,起火原因警消還要進一步調查,不過大火燃燒時的臭味和黑煙讓民眾一夜不能安眠。

塑膠工廠冒出熊熊大火,還發出劈哩啪啦爆炸聲響,因為廠房內都是易燃物,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從空拍畫面俯瞰,烈焰衝天,伴隨陣陣黑煙發出刺鼻燒塑膠臭味,消防隊員辛苦灌救,兵分多路拉水線,但一時還是壓不住猛烈火勢,消防局派出多輛消防車支援。

夜半消防車來往呼嘯,附近民眾飽受驚嚇,大火從凌晨12點多打火到清晨5點25分才終於撲滅,警消調查這間位在屏東縣鹽埔鄉洛陽村的塑膠工廠,已成立20多年,主要生產塑膠粒,為何半夜突然起火,還要再進一步調查,但廠房全毀業者損失慘重,欲哭無淚,附近居民也度過一個大火驚魂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