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08 12:43

2遊客走步道遭落石砸 警消挺進救援

陳建邦 王美雅 榮昊北 報導  / 嘉義縣

中南部日前下大雨,也造成山區落石不斷!兩名遊客,到嘉義梅山鄉龍宮瀑布遊玩,卻意外被落石擊中,30歲的女子左小腿受傷,另一名男子驚嚇掉落邊坡受困山區,警消徒步挺進一小時才把兩人就出來。

山區持續有雨勢,有兩名遊客,到嘉義梅山鄉龍宮瀑布步道遊玩,卻意外被落石擊中。30歲的女子左小腿受傷,另一位19歲男子驚嚇掉落邊坡,受困山區,警消徒步挺進一小時才把兩人就出來,送醫救治後均沒有生命危險。

最近山區土石鬆動,民眾出遊要特別留意,受傷的30歲蔡姓女子,左小腿和頭部都有撕裂傷,另一名19歲男子,落石砸落時受驚嚇滾落邊坡,爬上步道,他全身多處擦傷。警消人員徒步挺進,步道濕滑間距狹窄,山路的坡度起伏,增加救援難度,得互相輪替搬運,終於把傷者運到登山口送往醫院。

嘉義山區連日降雨,土石鬆動,兩名遊客到梅山鄉著名的龍宮瀑布步道遊玩,卻在休息時意外遭落石滾落襲擊,提醒民眾,山區仍有雨勢,出遊時得更加小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