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05 12:47

落石砸中挖土機 清石工人當場死亡

王詩涵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大雨造成山區落石,結果有工人在清落石的時候,卻反被落石砸死!這意外是發生在台中太平,因為連日降雨,山區落石擋住道路,沒想到挖土機清除快完成的時候,突然又發生落石坍方,落石直接擊中挖土機駕駛,駕駛當場身亡。

挖土機翻落邊坡,駕駛卡在座位上,救護車趕抵卻開不上去,救難人員只能拿著工具徒步走到挖土機旁救援,家屬在一旁傷心哭泣,沒人料到,駕駛受區公所委託去進行落石清除作業,都已經要收工了,卻被突如其來的落石坍方不偏不倚砸中,挖土機扭曲變形,駕駛氣絕身亡。

事發的台中太平區,連續多日下雨,當天早上下午也都有雨,疑似就是因為連日豪雨造成土石鬆動,大家都知道這種情況清理落石很危險,為什麼區公所還在這種情況下派工?區長電訪,區長說,只要民眾反應落石,就會請委外廠商清理,但不會硬性規定多久之內要清除完畢,讓廠商自行判斷,什麼時間適合,但誰也沒料到會發生意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