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5 21:50

家暴男砍母 法院羈押護3親人!

王詩涵 史恩銘 廖學賢 報導  / 雲林縣

雲林一名男子對媽媽、妻子、妹妹施暴,甚至拿柴刀砍媽媽,幸好媽媽的手環擋下這一刀但媽媽嚇壞了,她和女兒、媳婦,連夜跑到民代家中求救,才躲過一劫,一開始警方函送處理,但檢察官擔心男子自由在外,對家中女子造成威脅,聲請拘票將男子拘提,法院現在也裁定羈押。

警方漏夜要抓大逆不道砍媽媽的男子,沒想到他看到警察先問我怎麼了嗎?一旁的女性朋友,還質疑拘票是假的,一度和警方吵架,砍媽媽還敢問怎麼了,他拿著柴刀朝媽媽砍,這一刀好險砍在媽媽的手環上,媽媽只受到皮肉傷。

原本警方以函送偵辦來處理,但檢察官擔心,男子自由在外媽媽太太和妹妹三名婦女都會有危險,因此聲請拘票,警方隨即抓人,男子經常對媽媽太太還有妹妹施暴,媽媽聲請保護令也沒效,嚇得不敢回家,三個女人只好逃到民代家中求救,男子被帶上警車,這一刻家裡三個女人鬆了一口氣,終於可以安心回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