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05 13:31

輕軌在白煙中行駛... 遊客嚇壞了!

輕軌在白煙中行駛... 遊客嚇壞了! | 華視新聞

王美雅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輕軌的夢時代C5站,發生軌道人孔蓋冒白煙的狀況,4日下午五點多突然發現軌道旁邊冒白煙,輕軌就像蒸汽火車一樣在煙霧中行駛,消防隊到場戒護,不少遊客目睹也嚇到了,初步檢視,懷疑是最近午後大雨,雨水灌入地下,造成電纜線受損,這起事故也造成C4-C8站斷電停駛2個多小時,有160名乘客的行程受到影響。

白煙不斷從人孔蓋冒出,紅色消防車在旁邊警戒,列車緩緩開過去,就像是蒸汽火車一樣,在白煙中行駛而過,這時有好多遊客等著要上下車,有人看到一直冒煙,嚇一大跳。

這起事故發生在輕軌夢時代站,傍晚五點多,地下電纜線冒煙,捷運局人員趕到,為了安全起見先行斷電檢查,不少人不知道停駛了,擠在月台上等待,後來才有安排公車來接駁,初步檢視,懷疑是這幾天高雄下大雨,附近剛好又有號誌移除工程,雨水灌入地下,導致電纜線受損,事故造成C4-C8站斷電,停駛2小時41分,共有160名乘客因此受到延誤。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