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05 13:36

自備容器裝到滿! 麵線攤慘虧喊停

徐孟蘭 史恩銘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名麵線攤老闆為了響應環保,在臉書上宣布,只要民眾消費時自備容器,一律裝到滿。沒想到竟然有一對夫妻各拿10人份的電鍋內鍋去買麵線,花70元帶走20人份的麵線糊,讓老闆無奈停止活動。而且活動停止,還有人傳訊息謾罵,讓老闆身心俱疲!

麵線攤老闆一早到市場買食材,為晚上去夜市擺攤做準備,他為了響應環保,在臉書上宣布,只要自備容器來買麵線糊一律裝到滿,還說不要刻意拿10人份電鍋的內鍋來裝喔,沒想到文章一發佈,有一對夫妻,真的各拿10人份電鍋的內鍋來買麵線,2人消費了70元,帶走了20人份的麵線糊。

老闆很無奈,兩個10人份的電鍋內鍋,這麼大裝到滿應該要收700元,但因為臉書承諾,一律裝到滿,只收了70元,虧錢虧太多活動緊急喊卡,竟然被人傳訊息謾罵,為了環保才辦活動鼓勵民眾自備餐具,沒想到文章中的"一律裝到滿",沒有事先規定容器項目,才讓貪小便宜的人,趁機鑽漏洞,老闆不堪虧損只好無奈停止活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