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鈺示愛孫協志:我愛你蛋蛋? 沈玉琳爆與翁立友「一言不合就打架」?

巴鈺示愛孫協志:我愛你蛋蛋? 沈玉琳爆與翁立友「一言不合就打架」? | 華視新聞

華視  / 台北市

華視《天才衝衝衝》本週請來總是給人無限笑料的巴鈺來代班,她的各種反應都引人發笑,在「看你怎麼說」單元中登上了猜題寶座,在猜題前預告:「我現在腦子很髒,不知道會說出什麼答案」,果不其然在遊戲中不斷說出讓人噴飯的答案,在猜第一題時就不斷對孫協志告白「我愛你蛋蛋」、「我愛你煎蛋」,甚至知道答案時做出捧著胸部的手勢,讓一旁的來賓們笑倒,曾國城在旁直搖頭無奈表示:「你到底有什麼問題,有想法但不要比出來」,她才害羞的說:「我會收斂一點的。」

另外荒謬大師沈玉琳在「看你怎麼說」單元中可說是洋相大出,原在隊友翁立友猜題時不斷指導人家,不料換自己上場時第一題就大呼:「歐買尬!好難」甚至還惱羞成怒不斷罵髒話,讓乃哥看不下去笑說:「你不要一直趁機罵髒話!」,還差點跟翁立友槓上,兩人「一言不合就打架」,整個笑壞所有人。

在「急中生字ㄅㄆㄇ」單元中他又再度發揮「荒謬大師」的荒謬功力,在題目「成雙成對」中他不斷甚至祭出動物的「器官」來應答,如「杜賓狗的卵巢」、「土狼的睪丸」,讓乃哥大讚:「實在好會想!這種也講得出來」。

本週為「TEMPO爭霸戰」資格賽的第三回合,緊接下來就是總冠軍賽,來賓們都蓄勢待發想搶下總冠軍賽的門票!而隨著比賽開始,發現只要坐在第一張椅子上的選手都會慘遭滑鐵盧,名模林又立甚至壓力大到崩潰流淚,直喊:「救命!讓我淘汰吧!」,曾國城還笑說:「鐵人三項參加太多是不是會傷到腦!」,由於「受詛咒」的椅子不斷讓人失誤,主持人還幫椅子「搬風」,殊不知風水輪流轉不知下位苦主是誰…更多精彩內容請準時收看每週六晚間十點華視頻道《天才衝衝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