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07 20:16

直排輪場地45.8度! 童直呼快烤焦

張良瑜 張容輔 報導  / 台北市

暑假開設很多營隊,但卻讓孩童快中暑曬昏,小朋友到運動中心上直排輪,但場地卻是在頂樓的戶外漆彈場,小朋友溜的汗流浹背,記者實測地板溫度居然高達45.8度!家長也不想讓小朋友受到高溫折磨,現在營隊負責人也想展現誠意,如果不願意繼續上課可以全額退費。

暑假到了氣溫飆破35度,小朋友到運動中心上直排輪課,但場地卻是在戶外漆彈場,就算搭上棚子遮陽,效果也實在很有限,小朋友邊溜邊流汗,家長看了也好無奈。

記者實測運動中心地板溫度,居然來到非常驚人的45.8度,仔細一看運動中心招生簡章,上頭的確有註明是戶外場地,如果遇到下雨就有雨備方案,但家長質疑天氣已經這麼熱,五堂課1600元也真的不便宜,為何不能直接改到雨備上課?

脖子掛上小電風扇,冰毛巾也不敢離身,休息時間猛灌冰水,小朋友汗流浹背好難受,一個不小心還可能中暑,想涼快一點看來只能自己想辦法,家長希望運動中心能正視需求,別讓孩子受高溫折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