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06 18:21

【晚間搶先報】暑假天天熬夜打電動 國中生誘發癲癇!

綜合報導  / 彰化縣

【暑假天天熬夜打電動 國中生誘發癲癇!】

睡眠不足加上長時間玩手機,小心誘發癲癇!彰化一名國中生暑假迷上手機遊戲,幾乎天天熬夜打電動,睡眠嚴重不足,有一天早上起床打開電腦,人就昏倒了,身體還不斷抽搐,醫生表示,這是睡眠不足、造成的「自發性癲癇」,如果再不改變作息,停止熬夜打電動的話,癲癇發生的次數,就會越來越多。

【高級飯店一晚3200! 房客控床單沒換】

出遠門玩一整天,最期待的就是能在飯店舒舒服服睡一晚,卻傳出在花蓮有間高級飯店,房客晚間七點入住時,竟然看到房務清潔人員沒有更換床單跟枕頭套,直接把前一個房客睡過的床單拉平拉直,就想呼嚨說是已經清潔過的,還對著客人說,這是飯店常態,讓入住房客受不了,一晚三千二竟然是這樣品質,氣得上網爆料。

【太無聊闖禍! 少年燒衛生紙炸掉馬桶】

高雄市鹽埕區228和平公園,公廁裡一座馬桶整座被炸得碎裂,警方獲報展開調查,根據附近民眾的說法,聽到爆炸聲後有名10多歲的少年,慌張的從公廁跑出來,而警方隨後也找到了提供打火機的35歲男子,還有12歲何姓少年,少年說,因為一時好玩,燒捲筒衛生紙丟馬桶,沒想到會把馬桶炸掉。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