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07 20:16

國安.黎明國小足球隊 赴歐比賽奪雙冠

王詩涵 林品鑫 報導  / 台中市

台灣的足球小將在國際發光!台中的國安國小、黎明國小,前往丹麥參加國際青少年足球分齡賽,這是歐洲最大的青年足球巡迴賽,總共有400多支隊伍參賽,在競爭激烈的賽事中,台中這兩間學校都成功拿下冠軍!

國安國小足球隊丹麥出賽,13歲小選手面對同年紀人高馬大的外國選手,一刻都不鬆懈,繃緊神經專注踢球,台灣小選手雖然頻頻跌倒,但一下子馬上又站起來恢復戰鬥力,成功進球,師生們開心不已,贏球第一件事拿出國旗揮舞,還有黎明國小11歲女子足球隊,一共12位女學生,也同樣參與這場國際賽事,表現傑出,連連進球。

這場國際青年足球分齡賽,是全歐洲最大的青年足球巡迴賽,10個國家400多支隊伍角逐,台灣的孩子們飛越9千多公里坐10幾個小時的飛機到丹麥,最難適應的是,除了飲食還有時差,孩子們克服困難,國安國小和黎明國小兩所小學,分別奪下U13和U11組冠軍,師生們也忍不住大喊台灣NO.1。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