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5 21:32

頭城奢華招待所求售 喊賣33億天價

張政慧 樸星宇 黃建熒 報導  / 宜蘭縣

只要從濱海公路經過頭城這一段,你一定對這棟充滿阿拉伯風情的白色建築物印象深刻,它並不是民宿,而是商人林昭文的私人招待所,佔地有3600坪,遠眺龜山島,視野相當好,但現在傳出這棟花了3億興建的招待所,將以33億的天價賣出。

下個買主會是誰,也令人相當好奇。觀海第一排遠眺龜山島的無敵海景,純白打造阿拉伯風情彷彿置身仙境,33億新台幣你覺得划算不划算?這棟被頭城當地人暱稱為小白屋的建築物,其實是富商林昭文的私人招待所,年輕時他在中東打拚以果汁食品起家,開中式餐廳全盛時期有多達40家分店,事業有成後2006年回來宜蘭蓋了小白屋。

佔地1200坪相當於1.6個足球場這麼大,不管是柱子上的圖騰或是窗框上的花紋,處處都充滿阿拉伯元素,屋頂上5個圓頂代表林昭文跟4個兒子,一旁的中式建築桂蓮園則是以老婆的名字命名,也紀念宜蘭是他們倆的定情地,當初花3億元新台幣蓋好因為私人因素現在傳出想要以33億元賣出,地方人士抱持著期待又好奇的態度誰會接手入主小白宮,更希望能藉此促進當地觀光揭開小白宮神秘面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