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0 19:00

毒蟲挾妻赴黃泉 警"搶回"一命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宜蘭頭城海水浴場,上演警民對峙,一名彭姓男子,疑似是吸毒後,精神恍惚,竟然押著妻子到宜蘭頭城,要槍殺她再自殺,彭姓男子車上還有長刀跟改造手槍,還一度要朝警方開槍,雙方對峙過程,相當驚險,最後竟然還跳河逃跑,還是被警方給逮個正著。

彭姓男子,站在白色轎車旁,吸毒後整個人精神恍惚,手上的改造槍枝,不斷揮舞,更指向警方,對峙過程相當驚險,警方不敢大意將近三十名警力支援,層層防彈盾牌,更大聲喝斥,要他放下槍械,他更一度向員警開槍,幸好卡彈才沒有造成傷亡。混亂之中,最後竟然跳河,情緒相當不穩定,最後被警方給逮捕。

這名彭姓男子,家住新北市貢寮,把妻子押到宜蘭頭城,更計劃要槍殺她,再自殺,新北市警方趕緊通報宜蘭警方,展開協尋,最後在9號凌晨一點多,在頭城海水浴場,發現他們的蹤影,彭姓男子的妻子還吃下了安眠藥,精神狀況不穩定,幸好警方及時找到他們,才阻止一場憾事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