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7 13:03

正港流水席? 賓客克難站椅子用餐

王詩涵 蕭鈺燁 謝忠義 報導  / 台中市

最近網路瘋傳一段「正港流水席」的畫面,影片中,民眾正在吃戶外喜宴,卻遇到大雨淹水,賓客全都站在椅子上,諷刺真的是「真正的流水席」,標住地點是在彰化員林,巧的是,彰化員林前幾天真的豪雨成災,大家看了影片繼續罵縣府治水不力,但縣府人員仔細比對影片,發現地點根本不在台灣,決定對PO文者保留法律追訴權。

吃個辦桌,狼狽不堪,民眾站上椅子手扶著帆布,馬路大淹水,有人直指,這是正港的流水席,真的有水在流,而地點標註是在彰化員林,就這麼巧,員林幾天前午後大雨,到處淹水,汽機車泡水公車開過還濺起長長的水花。

民眾熱烈討論,影片一傳十十傳百,有人真的信了流水席影片在員林,還酸說可以泛舟,但有人認出這地點根本不在台灣,彰化縣政府仔細比對影片後,提出嚴正抗議。

縣府人員直指,影片中出現的杯盤還有大燈籠,在台灣流水席中根本不會出現,況且幾天前的大雨是在下午三、四點,台灣三、四點不會有人吃流水席,隨便抓個淹水宴客場景的畫面,就說是彰化員林的慘狀,縣府決定對PO網民眾保留法律追訴權,希望大家不要亂造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